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她一般這樣跟你相處,就是沒對你動心過,早點放棄吧

男人常說:“女人是很難追的,要花很多時間與金錢。”其實,女人并沒有那么難追,男人之所以沒有追到女人,是因為追錯了人。

女人要是對男人沒有興趣,

那么不管男人怎么追,兩個人都不會成為男女朋友。女人的心里是這么想的“做朋友可以,做女朋友是不可能的”,女人沒把男人放在心上,男人是感動不了女人的。

當女人和你這樣相處時,就是沒對你動心過,所以你早點放棄吧。

你送她禮物,她沒有任何反應

女人喜歡你,看到你送給她的禮物,她很激動,一直對你說“謝謝你,認識你真好”。她對你想法,你送給她小禮物,她就認準你了,想和你在一起了。

你可以感動喜歡你的人,你永遠都感動不了不喜歡你的人,女人對你不感興趣,你送給她什么都沒有用。她不會對你說謝謝,不會多看你一眼,不會沖著你笑。

每次你約她,她都找理由拒絕你

女人喜歡的是你,不管你什么時候約她,她都會答應你。對你有心動的感覺,想看見你的樣子,想和你待在一起,想和你面對面聊天。

碰見了個不喜歡你的人,就不會這樣與你相處了,你請她吃飯,看電影,帶她去逛街,她都會拒絕你。她不想看見你,你給她什么,她都不會來到你的身邊。

和她聊天時,半天回復你一句

兩個人要是相互喜歡,那么每一次聊天,都會有很多話題,要結束聊天的時候,還說個不停。心在一塊,很想一直聊著,很想每時每刻都收到對方的消息。

看到了你的消息,不想回復你,又怕你追問“在嗎”,就過了很久以后,回了你一句。女人不愿意與你聊天,你就應該知道,她對你沒一點興趣。

女人喜歡的是你,你向她表白一次,她就會答應你,女人對你沒有興趣,你表白多少次,她會拒絕你多少次。喜歡一個女人,想向一個女人表白,這是沒有毛病的,但這是有前提的。追女人,要追也喜歡你的女人,那個對你沒興趣的女人,你再怎么喜歡,也不要去嘗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