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80後女生日記:2014年我的人生感悟

2013年,有些沉重的一年,記得去年的這刻我在火車上,把想要的生活寄託給了信仰而在路上奔波著。來到2014,所有的不快樂、所有的委屈、以及所有的付出都將歸為零,一切從新開始,我會帶著從不曾被生活傷過的心出發,相信2014一定會無以倫比的美麗。

謹以下文安慰被工作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但馬上逝去的2013年... 有時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有時候, 突然覺得心情煩躁, 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 心裡悶的發慌, 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 有時候, 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的行李去旅行。 有時候, 在自己脆弱的時候, 想一個人躲起來, 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有時候, 突然很想哭, 卻難過的哭不出來。 有時候, 夜深人靜的時候, 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有時候, 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 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有時候, 很想放縱自己, 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回。 有時候, 自己的夢想很多, 卻力不從心。 有時候, 突然找不到自己, 把自己丟了。 有時候, 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 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時候, 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 迷茫的不知所措。 有時候, 聽到一首歌, 就突然想起一個人。 有時候, 渴望別人的關懷, 渴望一根簡單的快樂。 有時候, 明明很累了, 但卻沒有辦法停止腳步。 我真的累了,誰能懂我;微笑只不過是偽裝而已。 以上是我2013年的心曆路程...2014年我不會再擁有它們,我要狠狠地拋棄且遺棄它們,帶著曾未被生活創傷的心幸福、快樂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