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成功 = 想法 + 信心

當受到外界壓力或外界不承認的時候,比如說:談判時別人(故意)指出你一些很不重要的缺點(以打擊你),在公司有時出現的冷嘲熱諷(如這個事怎么做成這樣,而事實上你已經在客觀條件的允許下做到了最好),你是否對自己的能力提出懷疑,進而出現不自信?

基于情商的自信是在正確認識自己和理解別人的前提下獲得的,因此是有堅實基礎的自信。法國存在主義哲學大師、諾貝爾獎得主但拒絕領獎的薩特說:“一個人想成為什么,他就會成為什么。”如果你認為自己被打倒了,那么你就真的被打倒了。

如果你想贏,但是又認為自己沒有實力,那么你就一定不會贏。如果你認為自己會失敗,那么你就一定會失敗。如果你不認為自己聰明,那你就不會成為一個聰明人。如果你不認為自己心地善良,即使他人認為你是一個善良人也無濟于事。勝利始于個人求勝的意志和信心,勝利屬于有信心的人。一個不能說服自己做好被賦予任務的人,不會有自信心。

事物本身并不影響人,人們只受對事物的看法影響。不要把自己想成一個失敗者,而要盡量把自己當成一個贏家。人生來沒有什么局限,無論男人或女人,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個沉睡的巨人。不要自我貶低,我們都有力量變得強大。

自信—就是要從點滴的進步開始。

自信—就是要正視自己的缺點并勇于改正。

自信—就是要為自己鼓掌加油。

自信—就是勇敢地面對失敗,百折不撓。

自信—就是要發揮自己的長處,在人生的旅途上不斷閃光。

自信—就是信任自己,對自身發展充滿希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lzchuangye/3198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