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三個成功創業案例的啟示:不要擔心你的創業想法太過平凡

三個創業故事的啟發:不要擔心自己的創業想法太過平凡

弗雷德·佛斯堡種大蒜的故事

紐約立沃尼亞Honeyhill農場的農場主弗雷德·佛斯堡對於大蒜懷有極高熱情。

他所喜歡的不僅僅是大蒜,他強調的是美食的品質,特別是硬莖類作物。

自從1978年成為一名農民以來,佛斯堡知道他所種植的大蒜是特別的,但卻利潤微薄。對於一位小小的創業型農民而言,大蒜種植是耗時又費力的工作,除非他足夠幸運能夠找到人願意幫助他來完成這項繁重的工作。他覺得,會有更好的方法。

2011年,佛斯堡開發了一個由拖拉機拖拽的大蒜種植平臺。這個平臺能夠將種植效率提高五倍、降低勞動力成本並且消除對勞作者產生的身體消極影響。在這個原型的基礎上,並在相關農業研究機構的資助下,佛斯堡對平臺進行了改善,以保證它可以執行其它任務,並希望其它菜品的種植戶們可以在自己的莊稼地裡進行應用。

佛斯堡所研發的裝置表明,創新並不需要多高的技術。成功的創新可以源自於為了使生活更輕鬆、更愉快、方便、成本更低而對日常用品或生產工具的改善。

傑克·茲恩創造了Pivot Power可彎曲多插孔電源板

年輕發明家傑克·茲恩創造了PivotPower可彎曲多插孔電源板。茲恩的構想在高中時期生成,在2010年的時候,已經成為大學生的茲恩向創意產品電商公司Quirky尋求贊助,Quirky本身就是一家初創企業,目的就是為了説明新生產品走向市場。茲恩簡單而又新奇的小發明解決了操作人員不得不將線插入到不同電源的尷尬空間配置問題。

薩拉·布萊克利:發明外衣裡面塑型的無痕褲襪

薩拉·布萊克利的簡單想法——能穿在外衣裡面塑型的無痕褲襪,擁有了許多創業者夢寐以求的成功。1998年,布萊克利首次推出了她的產品Spanx。雖然,布萊克利可能是第一個意識到“簡單”並不意味著“容易”的創業者,但是依舊花費了三年的時間來進行試驗和犯錯,儘管布萊克利每天的工作目標都是把第一代Spanx推向市場。

佛斯堡、茲恩以及布萊克利的經驗例子告訴我們,創新不是只源自於科學、高科技或者醫學等高大上的領域。這些領域的創新可能會登上報刊雜誌的頭版頭條,但是作為一名創業者而言,並不非要一間實驗室或是成立巨頭企業來改變世界。

他需要的是一些信心、毅力和激情。

創新來自于創造。應該讓創新思維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當你突破了例如“小農民不可能把大蒜這種勞動密集型作物變成搖錢樹”等固有的想法和假設時,創新就發生了。一個為了創造更好、更快、更便宜事物的小小的想法也可以轉變成一款成功的新產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