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經典哲理名言名句: 不炫耀,因為不自卑。不花心,因為懂得愛。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忍讓,第一次叫氣度,
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你生命的前半輩子或許屬於別人,活在別人的認為裡。那把後半輩子還給你自己,去追隨你內在的聲音。——榮格 忙,卻似乎也沒忙成什麼,時間被碾得如此之碎,一陣風吹過,稀裡嘩啦全都不知去向,以至於我試圖回想這一年到底幹了些什麼時,發現自己簡直是從一場昏迷中醒來。——劉瑜 你才25歲,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步履不停》 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是俊 如果你早認清你在?人心中?那麼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汪國真 很多時候,一個人的改變是從另一個人的到來或離去開始的。
任何一顆心靈的成熟,都必須經過寂寞的洗禮和孤獨的磨煉。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懷疑先前深信不疑的東西。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不要那麼相信自己的回憶,你記憶裡的人,不一定同樣想念你。——張小嫻 被人走得最多的路肯定是最安全的,但別指望在這樣的路上碰到很多獵物。有時候生活輕不輕鬆,就看你選擇了走什麼樣的路! 一個完全不懂拒絕的人,也不可能贏得真正的尊重。 日頭沒有辜負我們,我們也切莫辜負日頭。——沈從文 《邊城》 永遠不要把人拿來比較,每個人都與眾不同,重要的是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差異性。
——馬克·李維 《偷影子的人》 如果你過得好,是因為你努力修來的;如果過得不太如意,是因為你正在積累。 有時候人就是這麼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