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都道海水深,不及相思半

1、白娘子是個騙子騙了許仙的傘;祝英臺偽裝爺們糾纏上了梁兄;七仙女攔路忽悠董永;窮小子牛郎偷窺織女洗澡還順走了衣服;司馬相如屌絲逆襲女神,腆著臉就說要做吃軟飯的;這些告訴我們,要相愛倆人里必須有一個能拉下臉不要面,耍點小無賴小流氓,都拘著等到老也不能在一起。

2、我生氣,因為我在乎你。我沉默,因為我包容你。我啰嗦,因為我希望你更好。我發火,因為我不想失去你。我不理你,因為我希望你能主動點。如果我不在乎,我會無動于衷。如果我不在意,我會無所謂。如果不愛,我不會心痛不會流淚。

3、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4、自古“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的一切是你!你的快樂將伴隨我的一生!我的一生只為期待你的快樂!天天開心!

5、愛很奇怪,像泰戈爾說的: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親愛的,寒冬已到,就讓我來為你遮風擋雨。

6、都道海水深,不及相思半。相別的日子,花也無言,月也不圓。相思如春水,翦不斷,理更亂。心有結千千,長盼共花前,兩手緊相牽。想你,親愛的。

7、我對你的心是鮮啤酒,清澈甘冽;我對你的情是葡萄酒,味美甘甜;我對你的愛是刀燒酒,熱情濃烈;醉倒在懷,無限愛戀。

8、看到你時快樂開心,你離開時煩惱傷心!你對我笑高興臉紅,你不高興一切沒勁!甜言蜜語說一大筐,只愿見你幸福微笑!親愛的,只愿你過得高興!

9、相愛容易相守難,真心離傷心最近,熟悉里的陌生最遠。其實所有的真感情,

要的不是瞬間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既然選擇了同行,便只顧風雨與共;縱然一路兼程,情有始終才能收獲感情。

10、緣,讓我們相識相愛;份,讓我們相知相守。前世的緣份,注定了我們今生的牽手,知緣惜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誓言,伴隨我們一生,愛你永遠。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3164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