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管理工具的移植是提升管理者執行力的有效手段

管理工具的移植是提升管理者執行力的有效手段!

還是從我們咨詢的案例說起。這是一家系統導入經盛企業戰略、企業文化與人力資源三環模式的企業,我們的方案為他們帶來了業績的提升,但在實施中,我們發現,企業還面臨著人力資源素質、尤其是中層管理干部素質難以支撐公司戰略發展的困境。尤其是企業戰略、企業文化、人力資源三個項目的企業對接人員對于實施方案的執行力遠遠不足,企業領導人很著急。

在企業高層請我們為中層管理干部提升計劃提建議的時候,我們認為現有中層管理干部的提升必須立足于收與放,放就是在可控風險的基礎上充分授權,允許其獨立;第二是收,在放的同時要加強跟進、指導,而最好的辦法就是運用管理工具。

在企業戰略運行體系的實施中,目標管理與績效考核是戰略實施的最大保障,

但同時也是提升管理者自身能力、管理下屬的有效管理工具。在我們的指導下,企業人員和我們一起開發了一系列的配套工具,充分體現了咨詢公司不僅授人以魚、更授之以“漁”的價值觀念,得到了客戶的高度認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anli/311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