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關注未來的錢,從今天做起!

基于這點,我們建議在公司業務的費用投入就應該有合理分配的問題,因為沒有那家企業是在營銷費用投入沒有總量控制的!因此我們將他們的業務分為現有業務和待開發業務,而且在業務的投入價值比公司就必須要有傾向性。

要建立一個以價值管理為基礎的營銷體系,重點是要安排好新老業務的投入產出比。

比如說明年7000萬的業務量,現有的業務占40%,新開發的業務占60%,也就是說今年主要的利潤來源于少數的老業務,而對于新開發的業務來說,今年是不會產生利潤的。

但新開發業務是形成未來市場的態勢,也就是說現在的錢投出去,賺的是未來錢!

同樣是這筆錢,投入的是不一樣的,因為原來開發的業務就已經看的到摸的著,但是未來的市場可能看不到。要提高投入產出比,我們這套方案就一定要減少費用,但減少這個費用并沒有實際的意義,

市場開發高度運行的公司,就是要打開市場高投入,應該有這個概念,要不憑什么跟人家爭。現在關注的是錢出的值不值的問題,新開發業務的費用比老客戶的維護費用要高的多,所以這個方案還是要根據明年的市場來做。

我們跟公司的老總說,雖然他投入了同樣多的錢,但是他得到的是不一樣的。原來的營銷方案是對現有業務上的投入,現在的方案是對現有業務上的投入減少,但是對開發業務投新入增多,這就是動態管理的薪酬福利概念。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licai/3113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