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情啟程夢想蘇醒

夢想是每個人從懂事就開始有的,并且伴隨我們成長,或許改變過卻不曾丟失過。

大學是戀愛的季節!到大學時,夢想遇上了愛情,當愛情與夢想沖突的時候,我們遲疑了許久總是在默許中心偏向了愛情。當然,有時候夢想會強勢占據我們的心夢想與愛情,總是被人們用最美麗的語言來形容。況且作為一名大學生,在如今如此開放的時代里,走進愛情的殿堂是很平凡的一件事。但很重要的是,要處理好夢想與愛情的關系。二者關系并不像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只要我們處理好,認清各自的重要性和互補性沒有愛情的人生是蒼白的、消沉的,

甚至是沒有意義的。然而,人生要是沒有夢想會是什么樣的呢?要是沒有夢想,便不會有愛情;因為擁有美好的愛情只是我們的一個夢想而已。并且沒有夢想的人生更是蒼白灰暗,更是沒有意義的。

人生或許可以沒有愛情,

但沒有夢想的就不叫人生。由此可見,視重要性夢想明顯占據上風。但生命中能與夢想相匹敵的便只剩愛情。夢想在人生中所占的地位大家都知道,從我們擁有夢想和擁有愛情的時間也可以看出…

然而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夢想永遠是美麗的字眼,可現實往往卻是殘酷的。很多人帶著夢想啟程,從斗志昂仰走向迷茫。回眸所走過的時候頓悟性:枯燥悄然厄殺夢想,明白了這一路上,難以避免的枯燥激活了人的惰性,才讓人失去了方向和動力,不再愿為夢而打拼。而對于那些擁有美好愛情卻不忘夢想的人,往往在不知不覺中到達了成功的彼岸。兩個人志趣相互認同,擁有了共同夢想,從而使愛情具有具大的鼓舞力量,

能振奮人心,激發人無窮的智慧,也正因為愛情帶來的活力與色彩填補由此可見,愛情是夢想實現的催化劑。當然,夢想與愛情很難和睦相處,要處理好他們關系不是一件易事。但在大學里,這二者缺一不好,少了誰你都過不好!

如果是為了消除寂寞才想擁有愛情,我想你還是保存那份純潔吧,也可為了夢想一個人拼博!夢想早就裝在我們的腦海卻在沉中,走進大學,我們戀愛吧!但,是帶著夢想走進愛情。讓愛情喚醒夢想,點燃心中的激情,在美麗的情海中澎湃翻越,瘋狂找尋、找尋愛的歸宿:那便是實現夢想!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107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