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晚年后的人生感悟句子,通透睿智

一、別喊窮,沒人給你錢;別喊累,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大家不在乎;別認輸,沒人希望你贏;別靠人,只有自己最可靠;別乞求,別人等著看笑話;別落魄,一堆人等著落井下石;別低頭,地上沒有黃金只有石頭!

二、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系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淀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三、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

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四、有人幫你是幸運,學會心懷歡喜與感恩;無人幫你是命運,學會坦然面對與承擔。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本是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任。人生的必修課是接受無常,人生的選修課是放下執著。當生命陷落的時候請記得,你必須跌到你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你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五、常有人叫你退一步,退一步等困難過去了再說,于是你往后退,當你退到能看到全局的地步,除了去適應它,你已經來不及做任何改變了。所以別退,千萬扛住,扛到最后,要么你強大了,

要么困難就真的過去了。

六、生活不會按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迷茫又沉默憂郁,但如果靠這段時間跟自己獨處,多看一本書,去做可以做的事,放下過去的人,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所以,現在沒那么糟,看似生活對你的虧欠,其實都是祝愿。

七、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八、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里。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

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九、幸福就如一杯白開水,可能你在第一次喝的時候,沒什么感覺,但是當你嘗過酸甜苦辣咸各種滋味之后,下一次你再來喝白開水時,你會感慨,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十、一生很短,沒必要和生活過于計較,有些事弄不懂,就不去懂;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有些理想不通,就不去想。生活,不會因你抱怨而改變;人生,不會因你惆悵而變化。怨或不怨,生活一樣;愁或不愁,人生不變。你哭,生活不會流淚;你苦,生活不會煩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701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