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吵架后冷戰是什么心理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即使關系很好,難免有吵架的經歷,在男女交往中,吵架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吵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之后你選擇道歉原諒嗎?還是冷戰?挑釁冷戰是怎樣的心理?冷戰真的好嗎?

冷戰比打架好

吵架后選擇冷戰的人會覺得冷戰比吵架好,至少兩個人不會傷害彼此感情的和諧,吵架的時候,情緒太興奮和一些很人的容易說出傷心的話,而且吵架是沒有結果的,還不如冷戰,這樣也可以互相冷靜一下。好的,再解決問題。

2、因為不想開玩笑,所以誰都知道。

吵架后會有很多男生選擇冷戰,因為他們會覺得兩個人吵架而認識了外人,而且家庭丑陋不可揚到外,吵架到人知道的話也會影響到兩家人的和睦。

3、冷靜地反省

我想吵架后喜歡冷戰的人先互相冷靜之后能解決問題。大多數男性都是理性和面子的代表。所以才會出現這些心理。女性是感性的代表。工作是感性的自己處理。

4、心里還在生氣。

當然,如果你們吵得太激烈,或者明明直到你犯錯沒有道理,那個男人也會生氣,冷戰就是男人撒嬌郁悶的一種方式,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認識到重要性,但結果大多和男人的主導要求結束。

5、沒想過怎么和解。

男人知道一個矛盾陷入僵局,持續的爭吵是沒有解決的辦法,冷戰也要求解決問題的時間,沒好好考慮怎么解決的時候,男人也簡單地尋求和解我不會開車。除非你先自主。

6、討厭對方

男人對久經荒唐的女人,

只是以冷戰的方式來解決。一次兩次的包容力雖然是因為愛,但總是這樣,一定會讓男人反感。這是遲早的事情,多體諒他,反省一下自己有什么不足之處吧。

我和男朋友很冷,怎么辦?

1、考慮吵架的原因

冷靜下來的時候,你們可以各自思考。自己到底為什么和朋友吵架?彼此的關系有什么方向?

比如,我希望朋友能更加關注你的心情。如果你想理解這一點,“爭吵(勝利)”或許不是自己真正的需要,而是一種方法。或者是交流過程中產生的“狀況”。

2、中介解除

您可以是中介。找她平時玩的比較好或最信任的人和她談心。人在遇到煩惱時,一般特別想找個人傾訴。這樣,通過中間人也能解除冷戰。

3、多從對方的立場考慮

從對方的立場考慮也可以。有引起真正的差異和爭論的「問題點」。

這時,你覺得改變主意很難(你可能還在生氣。)想象一下你們兩個關心的人(比如你們最好的共同的朋友),從第三者的角度來考慮吧。你戀人話背后的觀點,看法,需要什么?

4、積極聯系

兩個人在冷戰的時候,即使不是你的錯,如果想維持這份感情,也會積極地和對方聯絡。你們兩位可能已經知道了這場冷戰的令人不快的滋味,但不足的是先和對方聯系的勇氣。在愛情中,身份和地位平等,誰更低一等。所以不用擔心。冷戰時主動和對方聯系,能有效緩解你們兩個關系。

5、自己承認錯誤

如果兩個人發起冷戰都是你的錯,你應該自己承認錯誤。不要因為面子好或者因為害羞而自己道歉。“不發現自己的錯誤,總是錯的。”即使對方很生氣,處于冷戰的緊要關頭,但如果你自己承認錯誤,一定會解決的。

5、自己承認錯誤

如果兩個人發起冷戰都是你的錯,你應該自己承認錯誤。不要因為面子好或者因為害羞而自己道歉。“不發現自己的錯誤,總是錯的。”即使對方很生氣,處于冷戰的緊要關頭,但如果你自己承認錯誤,一定會解決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