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追女生常用的5大套路 撩妹高手都知道


套路這種東西,有點像公式。套路雖不及公式,有著萬無一失的準確,但是,有些事情,只要用對套路,效率還是很喜人。撩妹當然也有套路,

下面就來給大家大致總結一下,打動女生的心,有時候真的不難。

1、有事沒事贊就誇她,讚美她。想要追女生,甜言蜜語是少不了的,讓她知道,在你心中她是最美,她的樣子你都喜歡,鼓勵她做她喜歡做的事情,不要說什麼“雖然你不是最美/矮矮的/胖胖的,還有很多小缺點,但我還是好喜歡你”之類的話,講真,說這些話的男生情商都挺低的。

2、細心堅持。撩到一半就不撩的人往往沒什麼誠意啊,(那種妹子全程冷淡,確實是不想沒有發展機會,死心的除外),如果妹子會回應,那就成功了一半啊,接下來就看能不能約出來了。在聊天中記住妹子提過的喜歡的東西、不喜歡的東西、興趣愛好什麼的,然後投其所好,比如吧,有條件的話,

就邀請她去看她偶像的演唱會吧,帶她去吃她愛吃的菜也行啊。

3、送禮物。只有女生才能理解對禮物的喜愛和狂熱,耶誕節光棍節什麼的,送送禮物總不會出錯。在節日中,最重要的就是生日,送禮物的時候,最好瞭解她喜歡什麼,給她帶去驚喜最好了,當然,要考慮她的心情,不要讓她有壓力。

4、讓她有被寵愛的感覺。就算是職場上不怒自威的強勢女強人,也會有小鳥依人的一面。也想要被人寵著。給她陪伴和溫暖,包容她的小脾氣,她會越來越離不開你。

5、偶爾有霸道總裁的一面。男友是一個非常加分的東西。讓她知道她可以依靠你,爽快直接、主見有目標,主動給為她排憂解難,她會發現你很有男人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