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成功藏在拐彎處

觀看F1賽車的人,一定會發現:優秀選手超越對手的地方,往往是在彎道處!在職場上,每一次機會的來到,也都是一個彎道。重要的是,你是否意識到這是個機會,并且把握住這個機遇。在你的職場路上,機會不會一直與你相伴,它只是偶爾降臨在你身邊,如果你不能把握它,就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它翩然遠去。不過,機會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發現機會的眼光,以及不放棄任何機會的勇氣和智慧!

在一戶人家門口,一位推銷員正在向一位家庭主婦推銷:“我相信我手上一定有您需要的東西,比如……”主婦客氣地回答:“我不需要了,

該買的東西我都買了,我不需要任何其他的東西了。”“您真的確信這一點嗎?”推銷員說著拿出一張印好的紙片,遞給主婦:“那么,您家里總需要這樣一個東西吧?”主婦一看,上面寫著:“謝絕推銷!”

這雖然是個笑話,但推銷員堅持不懈地去把握機會的精神,

還是有值得肯定的地方。相比之下,許多不成功的推銷員在遭遇拒絕時,總是很快就放棄了努力,結果喪失了成功的機會。

發明大王愛迪生一生發明出許多令人無法相信的東西,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但他所遭遇的失敗比誰都多,但他每一次都抱有樂觀的態度,去做進一步的嘗試。在為發明白熾燈而尋找燈絲材料的過程中,愛迪生失敗了幾千次,但他卻不認為這是失敗。他認為每失敗一次,自己至少知道了這一種原料不適合做燈絲,從而又向成功靠近了一步。在愛迪生看來,任何有價值的事物,都沒有辦法輕易獲得。

如果獲得成功那么容易,任何夢想都能輕松實現,人生豈不索然無味了嗎?請記住,

成功就藏在拐彎處,再走幾步,你就會抓住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084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