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選擇目標市場明確

針對某個特定消費群體,進行市場調研,知其所好,投其所好,乘“需”而入,推出新產品或服務項目,往往能領先一步占領市場。我有一位女友,她一直喜歡買一些漂亮的小飾物。每買到價格不菲又有輕微缺陷的飾物,她就想開一個可以自己動手做首飾的店。既可降低價格,又可完全按自己的心意制作。

去年7月,她籌集資金10萬元,在市區最繁華的商業地段找了一間僅10平方米的門面。雖然月租達3000元,她還是毫不猶豫地簽了租房合約。在裝修上,追求樸實無華,貼近大眾,同時又與眾不同,因此在燈光、音響上很花了一些功夫。

最后一算,僅花了5000多元,太豪華的店會嚇走一部分囊中差澀的女孩,所以裝修從簡,既節省了費用,又爭取了顧客。然后是辦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花了近千元。接著,找了幾個剛從學校畢業的職高生營業員。

小店的目標是愛美的女孩,

年齡從十五六歲至三十來歲不等。這個年齡的女孩推崇時尚,都不愿模仿別人,她們的理論是不求華貴,但求個性。同時自己動手比到精品店買飾物成品要便宜得多,這對一部分尚無經濟來源的少女很有吸引力。

在選材上,以水晶為主,它不僅僅美麗,而且具有藥用價值。同時兼營其他開然寶石飾品,另外還有合成材料,銀制品,全都用手工將飾珠串成耳環,項鏈,手鏈,足鏈等飾物。等一個月下來,除去房租水電,稅費,人員費用,凈賺一萬多元。當然,生意好的行業,很快就會有許多人介入,要想發展壯大,就要有自己的特色。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lzchuangye/3081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