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關于愛情:你愛他,即使分手也可以很暖

關于愛情:你愛他,即使分手也可以很暖!

前些日子,李晨跟冰冰分手了,毫無征兆,也毫無怨言。就像他們自己說的:我們還是我們,

我們不再是我們。雖然最后做不成戀人,可也成了最好的朋友。他們的分手,沒有我們想象中的撕扯,也沒有想象中的指責。好多人說,他們肯定沒有真心愛過,愛過的人怎么可能在失去的時候不記恨呢?其實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舍得指責對方,哪怕你們已經分手,再也沒有關系,他們也會因為曾經相愛而保持的美好。真心愛過的人,連分手都很溫暖。

對于初戀的感情,我應該是很認真的,我等了他十年,等到了一個擁抱和一句對不起。可是我并沒有覺得很難過,反而希望他能幸福。雖然我們沒有真正的在一起過,也算不上什么分手,可是卻真正的讓我明白,喜歡一個人,就要看著他幸福,哪怕能給他幸福的那個人不是我。

很多人都會被這樣一個問題困惑:分手后,到底能不能做朋友?有的人說不能,因為能做朋友的情侶大都沒有真心愛過。可是在我看來,恰恰是真心愛過的情侶,才會成為朋友,希望他想看著你幸福。因為他想在你傷心的時候,還能有理由安慰你,你覺得呢?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那么你就會知道,無論他做錯什么,無論他想做什么。你都能夠無限的包容。哪怕他是要和你分手,你也不會有任何的怨言。因為你知道,他要分手,肯定是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不開心,既然不開心,哪怕他離開就是理所當然的,你說呢?

在愛情里,很多人都說,誰先認真,誰就輸了。但,我從來沒有為我的愛而后悔過,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