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關于愛情:先主動的那個人注定就是輸家

愛情就像一壺烈酒,入口的時候那火辣辣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而酒醒之后,整個世界里都是一片空白,讓人惆悵。

愛情里,男人主動和女人主動,

會導致結果不同。在愛情里面,誰先踏出去的那個人就已經注定了是輸家。

尤其當女人是主動的那一方,男人還沒有付出任何的努力就已經收獲了一份感情,他的心里自然無法蕩起漣漪,也不會長久地珍惜。

相反,如果男人在愛情里是主動的一方,

并且追求女人花費了他大部分的時間和精力,他才會在以后的日子里珍視女人,呵護彼此的感情。

因此,在愛情面前,面對男人的愛,女人就得忍得住。

女人想要得到男人的真心,那便需要保持一份矜持,讓男人在追求的過程中感到困難重重,

因為太容易追的女人,得不到男人的真心。對于男人的愛,女人快速沉溺于其中,必然會被反噬。

面對男人的愛,女人就得忍得住。男人熱烈的愛,也許是一把火焰,會燙傷女人的心。沒有經過時間考驗的愛情,在遇到生活中的摩擦時,總顯得不那么確定,缺少了共同走下去的堅定信念。

女人在面對男人的追求時,需要的是矜持,是讓自己保持一顆理智的心。讓時間來印證彼此的感情。太容易追的女人,男人也沒有付出多少的真心,所以在分開的時候,男人感覺不到傷心難過,可是,女人付出的真心會變成她心上的傷痕,跟隨著她以后的每一天。

每一段愛情的經營都是需要技巧的,如何開始,如何保鮮,都不是那么簡單,因此,在愛情面前,女人要管好自己的心,不要輕易泄露。

在感情面前,女人一旦動了情,便一發不可收拾,女人需要學會保護自己,爭取在愛情面前不泄露一絲一毫。

在愛情里,女人要學會耐著性子和男人去相處,從中看到男人內心的真實世界。

對于男人的愛,女人要忍得住,將戀愛的時間稍微拉長一點,多去看看男人的人品,多觀察他的三觀,多看看他對待生活的規劃。

在男人追求女人的過程中,女人可以看到男人情商以及對未來的規劃,而男人面對自己親手澆灌的花朵,也會注入更多的心血。面對愛情,女人要忍得住,忍得住眼前的一份甜蜜,往后的日子將會收獲更多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