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關于愛情的句子10句

1、如果你想知道他值不值的愛,你們能不能結婚,你們能不能共度一生,那么就先和他談一場異地戀吧。異地戀,是對愛情最好的考驗。異地戀能堅持下來的人更懂得付出,更懂得珍惜,更懂得愛。異地戀能堅持下來的都是真愛,異地戀能堅持下來你可以毫不猶豫的和他結婚。

2、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

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3、渴望在幸福中慢慢老去的人,先老去的是一顆筋疲力盡的心。由復式的情感層次,再一次放低自己。愛情是一種豁達,是成全愛不到的借口。從某人身邊走過,途徑對方的心,都只是匆匆…

4、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此外還要想告訴你,每個愛人都不是完美的,這個男人可以給你忠誠,另外一個男人可以給你浪漫,還有一個男人可以給你財富,但是一個人真正的幸福不是得到的更多,是計較的更少。這樣的話也許你們將來的愛情生活會更為順暢一些。

5、有些男人是說得多做的少,他們很容易討姑娘歡心,但也很容易讓姑娘傷心。有些男人是說的少做的多,他們不懂討姑娘歡心,但卻可以對姑娘一心……所以總的來說,嘴上說的好的,往往做不了什么。真的能做什么的,不用說也就做了。女孩要學會用眼睛來看男人,而不是用耳朵來聽故事。

6、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這樣的愿望,

算不算貪心。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

7、愛你,來世請等我,我一襲白衣幻想漫天的云雪清純如初,在夕陽下,在橋頭;愛你,來世請等我,你依舊那個翩翩少年的書生,為你拂一弦琴,在長亭,在葉舟;愛你,來世請等我,收住彼此滾燙的淚,在落英繽紛中緊緊相擁,在夢中,在心中。等我等我,于長望中,相守千年…

8、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爲了得到對方,爲了令對方快樂,也甘愿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9、有時候,必須有人讓我們落下眼淚,才能夠讓我們清醒過來,其實我們應該擁有的是一個令我們微笑的人。

一個人不管有多好,首先他是你的,才有意義。愛情到最后,不是比誰更出色,而是看誰最后能留在你身邊。所以,最好的那一個,不是來自星星的你,而是來自身邊的你。所謂一輩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著你。

10、越來越多的人只想談一輩子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愛情應該像磨石子兒,或許你剛開始撿到的時候,不是那么滿意,慢慢的,一切就會發生變化。因為人是有彈性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將自己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ove/3067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