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為你做這些,如果他沒有,證明他真的沒多愛你

一個真正深愛你的男人,并不一定會說很多的甜言蜜語,可是對你的關心和呵護都會體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相當的周到,

讓你感覺到溫暖和力量。

若是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卻總是帶給你極強的負能量,讓你感覺到身心俱疲,那多半這個人是錯的,你們不合適,而且對方也不是真的在愛你。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總是想著為你付出些什么,總是想著做些什么,能夠哄你開心,

而且他對你的付出和關心都是心甘情愿的,不求回報的。

若是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卻對你特別的小氣和計較,甚至平時連約會吃飯的開銷都想和你AA,說明他是真的一點成本都不想為你花,他是真的沒有多愛你。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

懂得觀察你的喜好,你喜歡什么,不喜歡什么,你的底線在什么地方,并且總是認認真真的對待你,尊重并且呵護著你,你會感覺他對你特別的用心。

若是一個男人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卻是頻繁惹怒你,明明知道你不喜歡什么,卻總是做什么,只能說明他根本就沒有拿你當回事,他一點兒也不顧及你的感受,這樣的男人,真的沒必要留著了。

冷暴力真的是讓人難以忍受的,會讓一個溫柔的女人變得焦躁不已,并且是心力交瘁。一個真正深愛你的男人,哪怕是和你吵架了,也不會對你使用冷暴力,他絕不舍得晾著你,而是積極的緩解你們之間的氣氛,懂得顧及到你的感受。

若是一個男人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經常對你不管不顧不聞不問,就這樣冷著你,晾著你,置你于不顧,只能說明他的心中根本沒有你,即使你再不舍得,也要逼自己放手。

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絕不允許第三人的存在,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之后,就會充分的顧及你的感受,懂得和其他的異性保持距離,給足你安全感,不會讓你大吃飛醋的。

若是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卻依舊和其他的異性不清不楚,動不動讓你升起醋意,只能說明他的心中并不愛你,連對你一心一意都做不到,你又何必糾纏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