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真正愛你在乎你的表現有哪些 教你如何讀懂男人的心

1377

愛情的本質是兩性關係的審美化。有人說,一個好的情人應當要經得起甜言蜜語,保持底線要的時候就要,不要的時候保持距離.

任何審美都會疲勞,任何愛情或者激情都會隨著時間而褪色,在這個世界上永恆的愛情很鮮見。
當審美疲勞愛情褪色之後,當初的愛情有的沉澱為親情,有的雙方成為陌路,最後的結果會成為什麼,還要看兩個人價值觀以及性格秉性是否投緣。
至於你提問的男人愛她的情人有什麼表現,每個男人的表現各不一樣,但是女人是能夠感覺得到的。其實你感覺這個男人再愛你,你也不要天真的認為永遠會這樣,愛情遲早有消退,最後或者變為親情,或者成為陌路。因為這是人性所決定的。
一般的來說,在現實生活中情人最後很難轉化為親人,因為人本質是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而我們所生活的這個社會主流,是不接受情人存在的,
社會的壓力會把情人最後壓的無處容身,都會把情人間的美好感覺打的遍體鱗傷,最後失去美好失去美感。這就是所有有情人關係的人的一般結果。

在戀愛的時候,我們常常都會懷疑自己的情人對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心的,他到底是真的愛自己還是玩玩而已。

這是很多情侶都擔心的問題,其實信任才是最重要的呢。但是真心這種東西還真的是看的出來。如果你的情人愛你,他一定會在你憂傷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在你的身邊,給你擁抱,他一定會在你失意的時候馬上給你鼓勵。他一定會在你哭泣的時候給你一個肩膀。也許那個男生經常欺負你,經常捉弄你,可是他卻在別人欺負你的時候不顧一切的保護你。就算得罪很多人,就算因為這個原因被老師罰,只要是為了你他都願意。不知道有沒有男生和你說個這樣一句話,你是只可以給我欺負的。如果那個男生愛你,他會在天寒地凍的時候把自己的圍巾緊緊得圍在你的脖子上,不給你反抗的餘地,

他會把自己的大衣披在你身上,自己穿著單薄的衣服走在你前面為你擋風。他會在撐傘的時候故意把傘往你身上靠,就算自己濕了也不在乎。如果一個男生對你是真心的,他會捨得存錢給你買禮物,把自己的零花錢存上好幾個月。

你要判斷你的情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最重要的是看眼神。如果你的情人是真心愛你的,他看見你受傷的時候會滿眼的心疼。就好像我看著自己的男朋友打籃球,我會不願意讓他去打,每一次看著他被撞我都會覺得好痛。我看見他摔倒,我想馬上沖上去看看他有沒有受傷。好了,說了那麼多,你能判斷你的情人對你是不是真心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