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幫你看清已婚男人 真正愛你的男人表現有哪些


幫你看清已婚男人:煩你哭哭哭

如果你偶然哭一次,他也許會憐香惜玉的安慰你,但如果你經常哭的話,他表現出來的就是煩躁。

而且不會再和以前那樣溫存的安慰你了。

幫你看清已婚男人:不看重你的說的話

真正愛你的男人,對你說的話一定是非常在意的,而不愛的你的已婚男人,你說過的話只是耳邊風,不會真正的當真的。

幫你看清已婚男人:吵架後不管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肯定不會再吵架後不管你,而不愛你的已婚男人,在你們吵架之後不會管你如何,只管自己這一時痛快而拂袖而去。

幫你看清已婚男人:好奇你的過去

真正愛你的男人,在意你的將來多於過去。不愛你的已婚男人,他會不斷的問你過去的愛情史,但這並不是他想真正瞭解你,而只是一種窺私欲,純粹的八卦而已。

幫你看清已婚男人:忽略你的感受

真正愛你的男人,

很注重你的感受,不愛你的已婚男人,肯定不會為你離婚的,和你在一起也只是為了一時痛快,從來不會照顧你的感受,他不會讓你接觸他的朋友圈、他的親戚。如果你希望融入他的朋友圈,他會非常緊張的。然後想各種理由來拒絕你。

幫你看清已婚男人:只談床事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更多就是為性而性。本身已婚男人找你也只是為了性,和愛和感情都沒有太大關係,只為追求性的刺激。所以他並不會為你負責的。

幫你看清已婚男人:輕易承諾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許下諾言,如果許下了諾言就一定會兌現。這個男人也許經常對你許下諾言,比如離婚什麼的,但其實這些都是不會發生的,所以你也不要輕易相信這些不會實現的謊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