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下錯的站臺,恨過的你,都成了風景

1、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我終究不能逃避那些記憶,忘不了那個人,換不了獨角戲的主角。一年又一年的流逝,沉思追憶,回首前程往事,思念的傷痕越陷越深。多年以前的熟悉,多年以后的這天,一切的一切早已煙消云散,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一樣的陌生人。

2、笑容能夠瞞過別人,可心痛卻騙不了自我。

3、曾看殘花落盡,漫天云朵和著風煙漂泊寂寥,佇立秋水一抹,心緒隨風云兀自逍遙。落落長天剪影映入眼眸,心中思忖是誰驚了煙花一抹?不禁想起江山萬里,風波誰看淡?唯懂長情迢迢,晚霞花影伴著殘煙,

在月光謠下買醉問浮生。鋪一箋薄紙,抒寫屬于自我的淺笑,阡陌。

4、遠行路,青草香,光陰略過少年強。黑發染清霜,點睛沾月光。心是浮萍,身身待斜陽。勸君莫愁秋風緊,一冬抹過,春回大地,處處放笙歌;今朝歌,白云上,曉夢輕浮雁回往。一年冬將過,清寒濯貧苦。待到何年,生生居寓所。平生不愁無紙筆,一句帶過,寒窗幾載,年年苦蹉跎。

5、下錯的站臺,恨過的你,都成了風景,我放過你也放過自我。

6、想給自我一個大嘴巴子,好了傷疤又忘了痛的蠢貨。

7、失去比得不到更可怕,正因多了一個過程叫以前擁有。

8、句句掉淚,字字誅心彈指流年,拂歌塵散,消瘦了思念;輕觸琴弦,如風之纖細,思念為誰斷?繞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戀,在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情到深處,孤寂難掩,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時一聲輕嘆;情緣訴不盡笙簫,一世寂寞誰人憐。

9、淺秋作畫,落葉為詩。這是文人的靈感。自古逢秋悲,誰言秋為好。千百年來,多少秋愁的句子,多少悲秋的文章。殊不知,若不是這樹樹秋聲,

山山寒色的秋,若不是這時維九月,序屬三秋的秋,若不是這秋宵月色,萬里霜天的秋,至如今,又怎會有覺人間,最懂味,萬事到秋來,行人皆有為的唏噓。

10、酒真是好東西,能夠讓人忘了不快的事情,但是一到明天就算不喜歡也還是會想起,而且比昨日更痛苦,想逃也逃不掉。個性是,那些真的很想忘掉的事。——空知英秋《銀魂》

11、靜一先把長發剪去,委了一地,都似破碎黑緞,往事不記。——李碧華《誘僧》

12、我還是會等,只但是沒了當初的熱情

13、你說的每句話我都牢記可就是不敢回憶。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shangxin/3055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