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傷心難過的詩有哪些 30首好詩好句供你參考

1189

1.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2.越是試圖忘記,越是記得深刻。
3.微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趕快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
6.一曲《莫非》,聲聲斷腸,字字泣血,生離死別,唱盡人間含恨不如意。
7.是不是不給自己希望就不會有所謂的失望。
8.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悲劇)。
9.當我笑的時候,其實我的心在撕裂。
10.你說想念,淡薄而隱忍。來源:學優網--形容很傷心的句子_形容傷心的話_男人傷心的短語
11.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
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12.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13.生活不如意事有八九,墮落不值得原諒,沒有人愛更要愛我自己!

14.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15.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16.誓言變成了謊言,我的心被你撕成了碎片
17.沒什麼需要被原諒我笑得有些牽強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18.很多受過傷的人大概都會這麼想,自己很孤單,可其實誰在這個世界上都是孤單的。
19.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20.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你看不見我笑得有多受傷。
21.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麼難過。
22.鄙視我的人那麼多,你算老幾?
23.人生路上難免磕磕絆絆,別洩氣、別無奈、別沮喪、別灰心,挺起胸,抬起頭,朝著既定的目標前行,就一定會收穫明天的精彩,就一定會奏響生命的凱歌!

24.傷心的時候,淚也止不注的往下流,卻也怎麼止不注,仿佛傷心的元素一直存在身體的某一個部分,永久的佔據了那一個關鍵的位置,其它的好像根本就取代不了,

儘管一直都在不停的克制,似乎起不了什麼效果,只能這麼毫無意義的堆著,時間久了,就有莫明其妙的消失在雲霧之中。

25.說得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26.漸漸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
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的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漸漸的明白了,其實一個人挺好的。
27.抬頭,揚起臉龐,讓淚不再流出,這樣,就可以讓淚流回心裡,沖刷去心中的憂愁。
28.那個下雨的夜、獨自走在我們曾牽手同行的路上,再也找不到幸福的感覺,沒有了歡快的笑聲、也沒有了情語綿綿,只有那風的嘲笑和雨的哭泣聲…
29.心的夢,遠而有味,意的醉,靜而生情,問路,心尋夢而跳動著夢中的標本,是表白的如此深刻,還是輕送的那麼再見,在心中不見,夢中的淚水為思念的弦而落下。
30.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是多麼的遙遠啊,
能將兩個人活生生的分離。
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