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世界上最難熬的,是等愛消失的過程

1、時光如水,終會淘走所有往事,而留下的那些痕跡,卻成了心上的永遠。一別經年,你始終在我遐想的筆端。歲月安然,我寂寂清歡。泡一杯淺茶,看你在我溫柔的目光里,從容揮手。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從此,我知道了痛徹心扉。繁華,終如那些泛黃的經書,隨時光漸漸走遠。

2、我很喜歡你,但是好像只能到那里。

3、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我的尊嚴和完美。——可可·香奈兒

4、我不怕強撐到無人擁抱我只怕慌亂中抓住誰的手最后卻狼狽跌倒。

5、碧落黃泉,生死相隨……紛擾紅塵只剩下這首亂世之歌,繁華落盡等你來相和。

——滄海遺墨《傾盡天下之亂世繁華》

6、給我個暫停鍵吧我真的累了。

7、我不會再繼續喜歡你了這段文字打完后我就準備離開你了。

8、原來,以前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的起,就能放的下。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愿,萬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9、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生。——張小嫻《想念》

10、對你付出的青春這么多年換來了一句多謝你的成全。

11、沉默是一個女孩子最大的哭聲,當她不理人的時候,其實是受傷最深的人。

12、這世界上最難熬的,并不是等愛的過程,而是等愛消失的過程。

13、一旦得到了對方,愛就停止了生長。

14、如同白晝在早晨與夜晚之間出現一樣,我的生命就在流浪的沖動與對家的渴望中度過。也許,有朝一日我能到達那樣的境界,

將流浪與異鄉藏諸于心,將景致留駐于心,毋需只為了親自體驗而流浪。也許,我能把家鄉藏在心中,不再眷顧紅屋與花園,心中自有故鄉。如果真能如此,生命將截然不一樣!生命若有重心,所有的力量將從中散發。——赫爾曼·黑塞《堤契諾之歌》

15、有時候,覺得自我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自我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我,把自我丟了。

16、人無癖不可與交,以其無深情也;人無癡不可與交,以其無真氣也。——張岱《陶庵夢憶》

17、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18、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但是別人什么都不做。

19、女孩子喜歡的男生,是那種正經里帶一點不正經,但這點不正經還不耽誤正經的那種。《甄?傳》

20、原本以為,只要緊握著你就能夠到永遠,卻沒想到,握得越緊,失去的也越快。其實不想綁住你,但是卻總是不由自主,正因我害怕,我怕失去你,我怕一個人應對孤單的世界。我沒那么勇敢,即使你說我要堅強。別對我說抱歉,正因我也不知道還能用什么樣的言語來回答,那些你給的傷害。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3055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