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孤獨的人話別太多

1、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

2、我喜歡你喜歡的東西卻理解不了你喜歡的女人。

3、時刻久了,再熾熱滾燙的熱水也會變成冷水,更何況你還不斷往杯子里加冰。

4、總是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里,翻起過去,那些被自我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一向都很明白,自我是不該沉迷于過去的。其實,我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我卻又喜歡深夜,正因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淚才是安全的。

5、不問前程如何,但求落幕無悔。《武媚娘傳奇》

6、荏苒青蔥少年華發,豆寇失落,握杯的指是寂寞的,而多年前的那場天涯初雪,穿透歲月的寒涼,埋藏在一粒粒相思的紅豆里,那些悲鳴怨秋的鷓鴣,用深沉的感觸,與詩章詞句里的意境共鳴,與流露而出的悲闕共眠花下,與青碑下不老的年華,共賞佳句。

7、你必須要過的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8、時光越老,人心越淡。以前說好了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后老死不相往來。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完美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許我們無法做到視若無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

9、你以為你對他來說很個性卻不知道他對每個人都這樣。

10、你是我此生難得的情分,我卻是你恰巧飄過的酒館。

11、孤獨的人話別太多,不被傾聽更難過。

12、我喜歡抽完的煙掉進水里的感覺,就好像所有熱情瞬間熄滅。

13、時光像落葉一樣匆忙,從不曾停留甚至連再見都遺忘。

14、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此刻的我。

在你的世界里,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我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好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工作總結結尾

15、喝下去的心酸是你,說不出的苦楚也是你

16、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樣樣的一個開始。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云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后的群嵐。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17、紗搖曳,紅葉剝落,情盅化蝶,且怨夕陽遲暮,曲終人散,

只有悲哀人知道。佳人對鏡,淚千行。水流影月,為誰殤。問君醉窩幾許,直到殘月早登峽谷,問鏡中花影,為誰紅,問水中殘月,為誰顏。不再是朗月照花那般清澈明晰,十指間的溫存仍在,指縫里的流年卻已在青澀的童話傾踏。

18、喜歡動漫大概是正因在動漫里不論再陰險的人惡毒的心聲都能被聽得一清二楚

19、她成熟了懂事了不胡鬧了但是也不愛笑了。

20、原諒我人丑名字也不好聽笑也不暖心也入不了你的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3055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