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從今以后,做任何事情,我將竭盡所能全力以赴

還有一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記住生活中這條最艱辛的原則:那就是如果人家要你走一里路,那么你要自覺自愿地多走一里路。

從古至今,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人寥寥無幾屈指可數,但只有他們享受到了成功的殊榮。

從今天以后,做任何事情,我將竭盡所能全力以赴。

現在我知道,為了實現遠大的目標,我必須恪盡職守,爭分奪秒,精益求精,盡善盡美。從古至今,那些精英分子從來都不僅僅以份內之事為己任,他們獨辟蹊徑,義無反顧,比常人做得更純粹,更無畏。因為他們知道因果報應,知道生活遵循這樣的一條規律:如果你想生活賜予你什么,

你必須先付出。

農夫只有在春天播下種子,秋天才會有豐收。一個人想要前程似錦,鵬程萬里,離不開艱難險阻。如果我不愿付出艱辛的代價,那么我的未來一定充滿眼淚和辛酸。從今以后我要洗心革面,我不能再虛度光陰,我不能再重蹈覆轍。

從今以后,做任何事情,我將竭盡所能全力以赴。

苦差是開掘寶藏的惟一途徑,惟有它能夠改變我的命運。這就好比耕耘播種為的是收獲果實一樣。世界的進程并不僅僅憑借英雄們有力的臂膀的推動,每一個恪盡職守的人都貢獻著自己的微薄之力。成功會降臨在那些堅持不懈,一塊石頭一塊石頭地建造房子的人身上,他們拿起最后一塊石頭與拿起第一塊一樣地小心謹慎,

他們總是認為最重要的一塊石頭就是此時拿在手中的這塊。世界將給他們以殊榮,既有名望也有財富。

從今以后,做任何事情,我將竭盡所能全力以赴。

從今以后,我要以優異的成績讓世人為之驚嘆。我要延長每天花在工作上的時間,

讓那額外付出的汗水成為明天的資本。我知道,只有這樣,我才能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給我愛,給我工作,只要擁有這兩樣東西,我就可以過上夢寐以求的生活。我知道,流離失所,生活不會幸福;但是應有盡有的時候,生活仍然不一定幸福。幸福的第一要素是有所作為。蜿蜒的小溪,一旦停下來,就成為一汪死水。幸福取決于永往直前還是靜止不前,對我而言,最大的樂趣在于辛勤地播種,喜悅地收獲。

從今以后,做任何事情,我將竭盡所能全力以赴。

我不再拒絕前行,也不再吝于付出。從今以后,我不僅僅殫精竭慮竭盡所能,還要盡可能地盡善盡美精益求精。如果我遭受噩運,正像我預料中的那樣,

我仍會不屈不撓地擁抱生活,擁抱苦難,因為我相信天道酬勤,總有一天,財富、名望將如約而至。

從今以后,讓我遵循這條經過時間驗證的成功誓言:

做任何事情,我將竭盡所能全力以赴。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3038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