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如何才能讓自己不再敏感脆弱

有些人天生性格敏感,對很多事情都會產生猜疑,對自己也很不自信,最終還是傷到了自己的內心。那麼如何改掉敏感脆弱的性格,

讓自己活得更加自在和快樂呢?

1、多出門走走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不愛與人交往,怕受到傷害,或是連自己都不知道怕什麼,只覺得在家裡呆著最安全,這樣是錯的,容易帶來更多不利於身心健康的東東。所以一定要多出去參加一些社交活動,調整心情心態和思維方式,嘗試著慢慢的多與別人溝通和交流。

2、正式自己的缺點

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自己不能代替別人,別人也不能代替自己;別人不會事事賽過自己,自己也不可能事事出人頭地。因此,性格太敏感的人要學會從大處著想,敢於承認自己的缺點,正視自己的優點,不要試圖掩蓋一切。

3、學會強化自己

總是以別人的評價為轉移,

以別人的好惡為是非,長期跟著別人轉,容易對人際交往和社會活動帶來數不清的麻煩。這種性格太敏感的人,怎麼辦好呢?就是要正確認識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評價和好惡,自如地生活在千萬雙眼睛織成的人生網格裡。

4、接受這樣的自己

除了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自己的不出類拔萃,更重要的,是接受真實的自己,而不是自己期望成為的人。要瞭解自己,學會自省,強化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接受自己,然後找出不足,更好地去完善。

5、不要總是負面的看待自己

天生我材必有用。別害怕暴露自己,把你的想法通通說出來,做不到讓所有人認同你,至少有一個人贊成你那你也不再是一個人。學會坦然接受自己的缺點,

人無完人,有缺點是正常的,有些時候它也是種美。很多人很多事情其實換個角度換種觀點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你生活在你個人的世界裡,就像對著鏡子看著自己,你看到的只是鏡子裡的你,也許是和真實相反的。其實也許你很優秀,也許別人並不像你看到的那麼厭惡你,他們也許是在關心你,想接近你,幫助你。你會有缺點,你身邊的人一樣也會有,你也要嘗試去理解他們,人與人之間是相互的,當你體諒了他人,他人才會體諒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