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工作出色源于準備充分

計劃可以定義為“現在決定將來應做的事”。DAY·TIMER的創始人——時間管理的顧問羅伯特·多尼說過:“做計劃多用一個小時,完成計劃可節省4個小時。”保證充足的計劃時間,周密細致地計劃后再去實施,不僅易于成功,還可避免很多浪費。

例如寫信,如果想到哪里寫到哪里,經常會在寫完后發現“忘寫了一件事”,只好重新再寫一遍。這樣就多花費了一倍的時間。如果事先歸納出要寫的幾個要點,就可避免上述情況發生。

一天只有24小時,要想充分發揮時間的效率,保證制定計劃的充足時間是十分重要的。人每天要有8個小時睡眠時間,再減去三餐飯和上下班等,時間就所剩無幾了。

時光一去不復返。每天的工作,每次的成功,都需要寶貴的時間做保障。所以要求人生要有很強的計劃性。計劃是將你帶向成功的領航員。要養成這樣的習慣——在每天的生活中留出做計劃的時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027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