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切準備工作都應該圍繞你的目標展開

在茫茫的大草原上,有一位獵人和3個兒子。這天老獵人要帶上3個兒子去草原上獵野兔。一切準備得當,4個人來到了草原上,這時老獵人向3個兒子提出了一個問題:“你們看到了什么呢?”

老大回答道:“我看到了我們手里的獵槍,草原上奔跑的野兔,還有一望無垠的草原。”

父親搖搖頭說:“不對。”

老二的回答是:“我看到了爸爸、大哥、弟弟、獵槍、野兔,還有茫茫無垠的草原。”

父親又搖搖頭說:“不對。”

而老三的回答只有一句話:“我只看到了野兔。”

這時父親才說:“你答對了。”

果然,老三打到的獵物最多。

目標要專一,不能游移不定。

眼中只有獵物的老三能獵到最多的獵物就是最好的佐證。但事實證明,大多數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悲哀--目標游移不定。沒有明確的目標,又怎么去著手準備工作呢?最后只能一事無成。

所以,在工作中,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優秀的銷售人員,就要把提高銷售額作為自己明確的目標,一切準備工作都應該圍繞著這個目標展開。比如去了解市場行情、掌握銷售技巧、鍛煉出眾的口才等等。同樣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優秀的產品開發人員,就要把開發設計出最具競爭力的產品作為自己準備的方向,借鑒其他產品的優點、調查市場對同類產品的需求等等。只有這樣,你才能在工作中脫穎而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chanli/2767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