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能力開發的課題

工作內容不同,對工作能力的要求也不同。推銷員只要在自己的工作范圍內具有出色的專業水平和工作能力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是管理人員,就不僅要求你具有管理和指揮能力,還要求你具有提高全體人員工作業績的策劃能力。為便于理解我們將平常所說的能力分成專業技術能力、經營能力(溝通、調解能力、指導性、創造性、革新性)、個人修養(令人信服信賴的人格魅力)三類。

其中人的能力,不去有意識地努力提高是無法具備的。要想擁有它,下述六個要素是必不可少的:

(1)積極的思維和態度。

(2)雄厚的實力和謙卑的態度。

(3)上進、好學的作風。

(4)基于信念的價值觀。

(5)豐富的感性,易感動的心。

(6)重視健康。

請你據此去尋找自己的課題。尋找提高自己能力的課題時,請注意不是去尋找缺點。不要將尋找自己的缺點或弱點的工作當做克服自卑情緒的課題。

要考慮如何發揮自己的特長,將積極進取作為座右銘,你的能力就會得到更快更好的發揮。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jiaoyu/3025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