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繼續開發HSP感知能力

進行HSP腦呼吸訓練的孩子的共同點之一就是集中能力特別突出。但是即使在精神特別集中的情況下進行HSP訓練,也有成功的時候和不順利的時候。孩子們對于這個情況做出了很明快的解釋,那就是心情好的時候很容易成功,心情不好的時候訓練就會很不順利。

在勛也感覺到了心情對于控制大腦機能力量的影響。當他處于很消極的狀態時,就很難完全發揮HSP感知能力,反之當積極的能量充溢于全身時HSP感知能力就會非常活躍。所以對于在勛來說,HSP就是一種讓他學會使用積極的能量的訓練。

在勛去年暑假參加了美國HSP夏令營,面對初次見面的外國朋友們,他主動先跟對方打招呼問對方年齡等等。但是別忘了,在勛以前可是個見了生人就不敢抬頭的孩子。

媽媽對于在勛的這些變化感到非常驚訝同時又非常滿足。從早于在勛進行腦呼吸練習的孩子父母那兒聽說父母也需要增長才能和孩子互相幫助,

于是在勛媽媽于不久前也開始進行腦呼吸訓練。而之前曾經擔心腦呼吸訓練會影響學業的父親現在也和在勛姐弟一起使用BR-Q(幫助大腦松弛和集中精神的輔助器具)了。

在勛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是具備HSP能力的醫生。

"繼續開發HSP感知能力,就能非常確切地了解人的身體狀態。因為沒有一種醫療設備能完全檢查出患者的所有病癥,所以我要成為一個能用HSP感知能力為患者診斷和治療的醫生。"

在勛不久前在日記里畫出了當天自己的大腦狀態,并且附上了一段好像醫生開的診斷書一樣的文字:"大腦和小腦的縫隙中有一些污漬,間腦有點兒問題,

延髓和脊柱很健康。"

現在我的眼前分明出現了成人后的在勛,他正在用HSP感知能力為面前的患者進行診斷,并且揮筆寫下正確的處方。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jiaoyu/2990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