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如何保持新鮮感,7個方法值得一學

對于感情來說“新鮮感”就相當于愛情的“保鮮膜”。因為這能夠讓一段感情保持活力,所以有的人談戀愛就在不斷的尋找新鮮感,想要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的有趣,異地戀更需要讓感情保鮮,今天來了解一下異地戀如何保持新鮮感吧。

1、給對方一種安全感

最害怕的就是我愛的人他身邊出現了別的人,這對于異地戀來說,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因為自己給不了對方想要的陪伴,無可奈何而又心痛不已。

想要一段感情長久的走下去,那么在這之前,兩個人就要約束好自己,與自己身邊的異性保持距離,這能夠讓自己的另一半感受到一種安全感。

安全感是一段感情必不可少的一種東西,它能夠讓兩個人在這其中感覺到踏實的感覺,那么兩個人就不會輕易的去放棄兩個人之間珍貴的感情。

2、不要輕易的去放棄一段感情

對于異地戀的人來說,

都很不容易,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是最重要的,要保住自己的初心。

3、讓對方感覺到自己的關心

經常關心對方生活的點點滴滴,有的時候一方的嘮叨可能會造成另一方的反感,但是換一個角度來講,另一方肯定是能夠感受到那份關心的。

漠不關心是一段感情破裂的開始,

所以對于異地戀來說,經常主動去關心對方生活中的小事,也是愛對方的一種表現,他是能夠感覺到你的愛的。

高質量的愛情就是要兩個人不斷的去改變自己,能夠讓自己不斷的融入到這一份感情中,而不是讓感情來適應自己,因為兩個人未來相處的時間還很長。

4、每天聯系 

新鮮感要建立在安全感的基礎上。人都是會對熟悉的人產生安全感,如果你十天半個月的都沒有個消息,對方可能連你的微信頭像都不認識了。一定要每天聯系,就是簡答的問個早安,晚安,刷一刷自己的存在感,保持愛的慣性,這是保持新鮮感的前提。

5、驚喜的禮物

突然寄來的禮物總是會讓人感到意外的驚喜。 驚喜永遠都是愛情的保鮮劑,沒人情侶會不喜歡,禮物當然要用心啦,對方喜歡什么,也許只是簡單的零食?或者一個動漫的手辦?也許是你自己?突然出現在她面前,來上一個熱情的擁抱。讓她有炫耀自己男朋友的機會。

6、互相之間的信任感

談戀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不管是同城還是異地,

互相信任都是非常重要的關鍵環節,這對于異地戀來說是很重要的。

7、定期去安排見面的情況

任何的情話都不如見面的一個擁抱來的有用。只要有假期一定要去有她的城市看她。甚至有時候只是陪她吃一頓午飯只能輕輕的吻一下她的額頭。如果有長假可以安排一次一起的旅行。異地戀旅行很重要。每年最好能有2次以上這是你們相處的好機會絕對不同于來到對方的城市這么簡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