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記者采訪|備受歡迎的暖愛平臺究竟如何?

近年來,交友軟件越來越多,“哪款交友軟件好?”“哪款交友軟件用戶質量高?”等問題成為人們的熱議話題。近日,就有記者對社交方面的平臺軟件進行調查。據結果顯示,其中一款暖愛軟件十分受歡迎,且大部分用戶都給予了暖愛平臺高度評價。為證實結果的真實性,記者同時找到幾位暖愛新老用戶,采訪他們對暖愛的看法。

首先采訪的是李先生:“我知道暖愛,是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那時候我剛到這個城市不久,也沒有認識的人,天天就是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下班,我平時是個很愛刺激游戲的人,

但是因為沒有人一起,也就放棄了,然后有天在網上看到了暖愛,就試著注冊了,里面有個約會界面,點進去一看能看到很多約會邀請,看到一個蹦極的周末邀請,我就試著點了赴約,點擊之后對方聯系了我,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知道對方和我一樣都很喜歡極限運動,立馬加了微信,和其他應約用戶拉個小群,周末準時到了地方,大家玩的很開心,還約了下次一起去密室逃脫,現在,我偶爾也會在暖愛上面發起約會,每次都很圓滿的結束,總的來說,像我這種異鄉者,用暖愛在合適不過了,不僅可能更快的熟悉這座城,還能讓生活不那么孤寂。”

然后,何女士也對記者講述了對暖愛的看法:“暖愛是朋友推薦給我的,在暖愛上面我結交了很多朋友,都是附近發現的,我都不知道在我們小區原來有這么多和我愛好相同的朋友,大家都住得很近,平時會一起約約下午茶,看看電影什么的,偶爾,也會在暖愛上面發起約會,找新伙伴和我們一起玩。”

最后,是徐先生的回答:“我和我的女朋友就是在暖愛上面認識的,有次下班不是很想回家,就在暖愛上面發起了線下狼人殺的邀請,沒過一會,就有很多人赴約,其中一個還是我隔壁公司的小姐姐,不過她不認識我,大家見了面之后,也沒有耽誤時間,馬上玩起來狼人殺,我才發現,

小姐姐平時的高冷都是騙人的,結束組局之后,我加了她的微信,平時聊聊天,約約會,之后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沒有暖愛,或許我還一直錯過她呢。”

結語:在暖愛,很多用戶都收獲了很多,有友情、有愛情。同時,記者還了解到,想要注冊暖愛,關注暖愛約會公眾號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