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表白被拒絕后怎么挽回 男生表白被拒絕后該怎么挽回

冷淡一段時間

首先,表白被拒絕后再立馬去和女生聊天會顯得很尷尬,往往被拒以后,不論是性格多么善良的女生,再去聊天多少有一些隔閡。此時你需要對女生冷淡上幾天,暫時不要跟她說話,期間分析一下自己的過失之處。在此期間也不要特意發各種針對性匿名消息和朋友圈,就正常當你還沒向女生表白一樣,之后再重新追。

來源:圖蟲作者:938986718337302582

改變自己

表白之所以被女生拒絕,是因為自己之前的形象,說話方式等不吸引女生,她覺得還不能接受你做男朋友。這個時候不妨反思下自己哪些方面不對女生胃口,讓自己陽光起來,多看書,多學習,多運動,讓她看見,沒有她,自己還是一個有條不紊的高價值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03722295585

進入女生生活

女生的社交性直覺其實很強,她一眼就能看出你到底還在不在觀察,因為此時的她對你更加敏感。你需要的就是在表白被之后慢慢地進去她的生活,比如共同的朋友聚會,這個時候如果沒特意表現出追她的架勢,女生一般不會特意避開你。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再次找機會說明態度

在和女生有更多接觸之后,這個時候再找個機會,認認真真跟她說,我喜歡你,可能是我之前表達有問題,我們可以重新做好朋友么?在這個過程中,需要男生們檢討之前追女生的一些錯誤,從中吸取教育,避免再次表白被拒絕。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對方拒絕表白,內心是有愧疚感的,因為覺得拒絕表白會傷害對方。而人們對一個人有愧疚感的時候,會不好意思面對這個人,也就是讓對方不想面對,如果對方知道被拒絕的人過得很好,內心的愧疚感也會逐漸退去,這樣以后才可以愉快的聊天和玩耍,可以重新開始追求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