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送喜歡的人生日小禮物送什麼好 八大受歡迎的禮物推薦

現代的生活中,送禮幾乎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生日作為人一年中重要又特殊的節日,生日禮物送什麼,怎麼送?都會變成我們要考慮的問題。

很多人不會送禮,但他們都希望自己的禮物能與眾不同、有創意的一點,也就是要有創意的生日禮物。說到送女生生日禮物,人家最愁的就是挑選合適的禮物了。其實女孩不是很在乎你送什麼給她,主要是你的心意,就像送她花,她看中的並不是花而是你抱著花走在大街上要克服的羞澀感。

1、音樂盒女孩子都會喜歡音樂盒。當小小的音樂盒滴滴答答開始奏起,仿佛整個世界都變得安靜美好起來。音樂盒承載的不止止知識音樂,也承載著兩個人的浪漫記憶。記得要挑選一首好聽的音樂啦。

2、自製禮物:比如用特定的紙張折出11朵玫瑰,告訴她你會一心一意的愛著她,她會感動到不行。你還可以在紙玫瑰裡寫(抄)上一段美麗的文字。

3、特別版公仔:你可以買一個一般的比較公仔,然後自己給它加上一點東西,一句話或者她的生日,這樣就花費不貴也很特別了。還可以送真人版卡通形象的公仔。

4、送體貼哪個女孩不愛美?哪個女孩不愛美美的出現在男友面前?但是,

不得不說,並不是每個女孩都對自己信心滿滿,也並不是每個女孩的錢包都是鼓鼓漲漲。所以,此時,送她一套她心儀已久的護膚品對女友來說是最細心的體貼也或者是送她一個包包,一件很好看的衣服!

5、鮮花:沒有女的是不喜歡鮮花的,

這個你可以放心送,如果再注重一下送花的方式,那就更好了。而且,在送花形式上花點心思,是很容易製造驚喜的。比如事先不告訴她,網上訂花後送到她手上。當然,送了鮮花之後還要送其他禮物。

6、送溫馨沒有哪個女生會拒絕早晨醒來後一頓費勁你心思的早餐。也許,它並不美味;也許,它並不好看,但是,這滿滿的幸福與感動卻會讓女友對你愛的更加死心塌地。不妨故意將早餐準備的晚一點,讓女友看到你在廚房中忙碌的身影。要知道,身處廚房為深愛的人做飯的男人最有魅力哦!

7、水晶類禮物:比如水晶音樂盒、水晶化妝鏡,女的都對純潔無暇的水晶沒有抵抗力。

8、很貼心的禮物:可以準備一些牙刷、牙膏、洗髮水、唇膏等小禮物,

用一個精美的盒子裝起來,在盒子裡鋪上玫瑰花瓣,再留一張寫上一句很溫暖的話語的賀卡。這禮物非常貼心,女的很難不被感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