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兩個人 兩座城 一種思念

《左耳》里說,愛對了是,愛錯了是。

青春里的第一場愛情,如果一直走下去,此生美矣。

一直在等一個人來愛我,沒想到等來的結果竟是我先愛上了你。這樣的結果也不錯,我終于做了一個的。

你問我,我到底喜歡你什么呢?

我也說不上來我到底喜歡你哪一點。于是我說,你沒有讓我不喜歡的,那就算喜歡你了吧。想想,這是什么沒有邏輯的理由啊!

我們。兩個人。兩座城。相同的是,一種。

有時會莫名的感到疲憊,明明很想念,卻是不能相見。哪怕周圍再多人,還是一個人,空空的。越是想你,越是。

偶爾我會傻想,是不是你喜歡的是我喜歡你。我是不是太在乎你了,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你,會痛到,才有這樣的想法。

我喜歡聽你每天給我講里發生的每一件小事,我也想把我的不開心第一告訴你。

我經常給你嘮叨經濟法學起來真是太難了,要背那么多東西。你說,你記憶力那么好,

背背就會了。我開始努力背那些法律條文,很枯燥,但是想起你,很開心。

我們也愛一起幻想未來你穿上西裝我穿上婚紗走進婚姻殿堂的樣子。我說,你那么瘦,穿起來肯定會不好看。你也承認。也說想看到我穿上婚紗的樣子。我也不何曾幻想,那是每一個女孩期待的時刻吧!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相隔一方,都要好好的。

你不早我身邊,卻一直住在我心里。我想你。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3020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