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追求不到兩個人的幸福

我沒有愛情,以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後?我不知道。但,請別說我不懂愛情。你又懂愛情麼?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宛若流星、瞬間綻放;平平淡淡,

細水長流;都是愛情的一種模式,歷來為人傳頌。而有人可以說的清,愛情是個什麼東西麼?是種感覺?而感覺也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玩意兒。無論愛情是多麼的公正、無私,但也不會為任一個人所擁有。有的人,窮其一生,都不會看到愛情的模樣。有的人,被愛著,在愛情中,卻看不清愛情的樣子。

有的人,執著去愛,卻總是得到不到愛情哪怕一點兒的回贈。只有一種人,愛著也被愛著,才是最幸福的。可是,又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擁有愛情呢? 愛情有時候需要的是自以為是。哪怕全世界的人都認為你沒有愛情,只要你自己覺得擁有了,那便是擁有了。否則哪怕世間都認為你在愛中,你的快樂也未必比別人多。

愛情有時候需要的是自欺欺人, 愛情中善意的欺騙,如果你知道了,請不要急於拆穿它,給你愛的人時間吧,或許他會告訴你。而如果他真的欺騙了你,那愛情就已經遠走了。 愛情中沒有無法抗爭的未來,不要說我和他終是有緣無份的,雖然我們相愛,可是無奈的現實讓我們不能相守。只要你想,那麼天地都會為之動容。你的為現實讓步的愛情還是愛情麼?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追求不到兩個人的幸福。沒有對方的回應,你的付出就不值一提。 愛情有時候就是幸福的流淚,哪怕是愛人走後,止也止不住的淚,也都是幸福的,淚水是幸福換來的,如果沒有曾經的幸福,又怎會有今天的淚水?所有,如果想哭那麼別想要止住,

等眼淚哭幹的時候,你的愛情才真正遠走。 愛情中有時候需要遺忘,有選擇的遺忘。記住那些讓你快樂的,忘掉所有的不快樂。因為曾經有愛,或許分手後不能成為朋友。但誰又希望自己愛過的人不好呢?記住他曾經帶你看到愛情的美麗吧。是的,我不懂愛情,但請允許我想像著愛情,觀望著愛情,胡論言說著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