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個人生活 也好過兩個人折磨

網友傾訴:

我和男友從大學談過來,確切來說,有五年了。他是我的初戀,剛開始的時候非常甜蜜,包括工作以後,都要每天晚安麼麼噠的。

但是,參加工作久了,到異地的時候我會有點糾結於不給我打電話啊,冷落我啊這樣的事情,所以也總是有一些小問題小矛盾。他總能給我解釋過去,但是我是真真切切的感覺到了自己被冷落了。突然有天他很不耐煩的跟我聊天,說一直以來他身邊的女生,我的性價比最高。是他就覺得每個男人都有點沾花惹草,只要心在我身上,一輩子不離開我就行了。怎麼聽都不是味啊!

編輯回復:

你給他分析分析他有多高性價比,最看不過這種耗著女生感情和青春,嫌棄又賴著的東西!既然性價比這麼高的姑娘,憑什麼要跟了他呢?白菜也得賣給愛吃的人才死得其所啊!到異地就不給你打電話冷落你,不是你敏感,

而是很明顯的,他對你的感情真是一般般。他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虛偽而且不尊重女性的男人。正因為你是好相處性格好,心地很善良的好姑娘,才給他空間對你施展他的自以為是和居高臨下。當然分手了,沒什麼可猶豫的。一個人生活,也好過兩個人折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