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上有婦之夫怎麼辦 男友為什麼跟已婚婦女搞曖昧


男人與女人的戀情是不是談的越外越不好呢?男人與女人的戀情是不是談的久了越不能結婚呢?我與男友談了八年了,女人有幾個八年的青春啊,

人人都羡慕我有這麼好的戀情,可是我們現在的戀情也搖搖欲墜了。


因為最近我發現男友跟一個女人在搞曖昧,沒事就打電話給對方,而且一聊就能聊半個多小時,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如果不是情侶關係,有什麼話能聊到快兩個小時呢?關鍵是男友的那張電話卡是新的,

這明顯是防著我嘛。


我當然不是沉默啊,這種事情不說出來是誰都是憋得慌,於是我質問男友是什麼意思?可是男友竟然說我小氣,還說那個女人都已經結婚了,所以他們之間根本就是純潔的友誼。


本來還沒有什麼,一聽到對方還是已婚婦女,我的心更慌了,一個已婚婦女都能讓男友打兩個小時的電話,這說明什麼,說明他肯定與那個女人之間有些什麼,就算現在沒有肉體關係,遲早也會有的,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