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上有婦之夫怎麼辦 我要生孩子情人就翻臉


男人與女人的那點事,女人為什麼會做小三呢,很多女人初衷並不是做小三的,只不過在機緣巧合之中意外成為了別人的小三,

然後不知不覺脫離不了這種生活,所以才會做人家的小三,那愛上有婦之夫怎麼辦

我是一個農村女孩,在農村女孩子是不受重視的,因為農村的人都是重男輕女的,況且我是上有哥哥下有弟弟,所以讀完高中之後我就跟著別人來到大城市打工了,我在一家餐館做服務員,每天我都看著形形色色的人。

我與情人相識也是因為我不小心滑了一下,然後把一碗的菜都倒在了他的身上,當時的我嚇壞了,我生怕因為這件事情而被炒魷魚,因為他是這店的老闆,沒想到我還因禍得福,他把我調去做相對輕鬆的活了,我成了一名收銀員。

然後他有事沒事就往櫃檯跑,還說我小女孩要多學習一下,然後還給我報了一個成人夜校,

說實話,我當時很感動,因為從小到大都沒有人這樣關心過我,之後老闆不聲不響幫我租了一套兩居的房子,而我也隱約知道我會是他的什麼人了。

隨後我就做了他的地下情人了,而一做就是四年,我把女人最美好的青春都給了這個男人,當然我也知道他不會離婚的,所以我是心甘情願的為了這個男人而沒有名分的,只是這種地下情終究是被老闆娘知道了,她帶著幾個男人打到我住院。

這個時候的我還沒有想到要離開他,出院後我還是與他在一起,只是沒多久我懷孕了,這是我第五次懷孕了,醫生告訴我如果孩子這次再被流掉我可能一輩子都不能再做媽媽了,可是情人不讓我生孩子,最後為了生孩子的事情他翻臉了,

從此不再與我聯繫,難道他這麼多年對我沒有愛過嗎?怎麼說走就走呢?

小編解析:

男人對於婚外情的情人是沒有承擔的勇氣的,有幾個男人願意為了情人而放棄優越的生活重新來過呢,所以說這個男人不要你也是因為覺得你超過了情人的底線,他只是與你玩玩就行,談到結婚或是生孩子肯定是不行的,所以女孩子要小心了,做小三是沒有好下場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