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選擇妻子也有潛規則

很多事業有成的女人都不能理解,為什麼自己明明很優秀卻找不到一個自己看得上的男人,真的是因為自己的要求太高?其實,

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有兩面。就像職場有明規則和潛規則,而男人娶女人其實也是有明規則與潛規則的。如果女人不明白男人娶女人過程中的潛規則,那麼如同盲人摸象,海底撈針一般。到底男人娶女人有哪些潛規則呢?

1.過去——純潔無邪為最好

女人往往喜歡調查男人的過去,以便進行進一步的交往。其實男人同樣也喜歡調查女人的過去,尤其是自己心儀的想要娶回家的。男人對她們的過去更是要調查得滴水不漏。男人娶回家的物件不會是性方面太開放或者是有豐富經驗的那種女孩。

2.現在——最真實的自我為最好

在戀愛初期,為了表現出自己的幸福,很多人習慣掩飾真實的自己,而讓人產生錯覺。但是男人在選擇結婚物件卻是特別的當心謹慎,以至有些人會耍一些當心機來刺探女人的內心。

雖然女人會為此很氣憤,但是有時分女人同樣也會用一些方麗來刺探男人。其實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樣,只是為了想瞭解彼此更為真實的一面。畢竟,選擇結婚物件跟選擇平時的玩伴是會有原則性區別的。

3.家庭——有肯定的經濟基礎為最好

雖然說男人並不肯定太看重女人的家庭狀況,但最起碼,彼此的家庭應當是門當戶對。這樣男人才華認定女人。更何況在現在這個生活壓力較大的現實中,雙方父母的經濟基礎也是會傳導到小倆口的生活品質之中。

因此,如果男孩還不具備可以贍養女方父母的能力,而女孩自己又沒有這種能力,戀愛可以,但結婚後將會產生很大的生活壓力。更何況結婚並不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事。有了經濟基礎作為保證,未來的婚姻才華更為幸福,更為快樂。

4.相貌——普普通通為最好

戀愛跟結婚不同,為了審美,男人可以在戀愛的時分選擇跟美女做朋友,滿意一下虛榮心,但這只是出現在戀愛階段。當到了要結婚的時分,男人往往不會選擇這樣的女人,畢竟太美麗的女人娶回家太耀眼,自己還要常常辰刻提防。

而且美麗的女人對物質生活要求也會高,更不會懂得顧家和理財。結婚是要每天一起面對柴米油鹽的生活,

所以娶一個相貌平平的老婆會很實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