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娶老婆也有潛規則

一、男人很會區分妻子和戀人

不管你知不知道,也不管你相不相信,男人對於妻子和戀人的區分界限是非常明朗的,男人看女人比女人看男人更准,

他們能在短時間內確定這個女人是適合戀愛還是結婚,因此男人在對於結婚上一般比女人更能當機立斷。

對待一些不認真對待愛情不想結婚的女人,男人也是抱著玩玩的心態,激情過後他們也不會付出自己的真感情,而且也不會在意那個女人的一切,男人只有在認定要作為妻子的女人面前、才會要求這個女人盡善盡美。

二、你可以不漂亮,但是心靈一定要美

雖然說男人都是視覺動物,但是並不是以貌取人,男人在娶老婆的這件事情上最大的內心活動就是你可以不漂亮,我不需要你傾國傾城,但是你一定要心靈美,要孝順我的父母,善待我的朋友。

在男人看來,結婚是需要一起過日子的,男人不會守著你的美貌過日子,但是一定在意你的心靈是否美,畢竟結婚後你需要面對他的親戚朋友,有哪個男人會願意娶一個母老虎娶一個蛇蠍美人呢。

三、嬌滴滴的女人不適合做老婆

女人要學會撒嬌,在適時的時候在老婆面前撒嬌是維持婚姻幸福的秘訣之一,男人喜歡女人適當的撒嬌,但是絕對不喜歡嬌滴滴的女人。

男人的社會責任很多很重,要養家糊口,也要保護親人朋友,他們在外面要表現出無所畏懼堅強的一面,但是回到家他們就需要釋放,尤其是在妻子面前他可以表現出脆弱的一面,

而作為妻子的你總是嬌滴滴或者一味的撒嬌,只會讓男人更累,無法與其共同分擔,這樣的女人男人長時間下來是絕對忍受不了的。

四、言談舉止輕浮的女人不適合做老婆

現在的男男女女之間經常出現一種曖昧的關係,你可以和他曖昧,

但是如果你想和他共度餘生,那麼你就一定要斷了和其他人的曖昧關係。

男人絕對是擁有超強佔有欲的動物,他們認定自己的東西是絕對不會分享給別人的,而一個女人舉止輕浮,與別人曖昧不清,甚至是給男人戴綠帽子,這絕對是男人最不能接受的女人類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