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中沒有“如果”

如果世界上有如果,那么每個人都會成為百萬富翁,每個人都不會為困難而煩惱,每個人的一生都會一帆風順,每個人都不會再為遺憾而時常感嘆,每個人都會得到他想要的一切。可是,人生沒有如果。“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過去的一切,就如同遠去的滔滔江水,一去不復返。過去了就過去了,就永遠回不來了。人生不像演戲,演錯了可以重來;人生就是直播,它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要記住:人生中沒有如果,我們必須把握好每一次機會,努力在每一次機會中做好自己。

因為世界上沒有如果,所以,沒有人會幸運地擁有七色花,

沒有人能得到阿拉丁的神燈來實現他們那遙不可及的愿望。因此,我們必須有腳踏實地的務實精神。

人們總是喜歡幻想一些不可能。當然,喜歡幻想并不一定是壞事。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就離不開科學家們大膽的猜想和天馬行空的幻想。但這并不能成為你可以每天幻想“如果”的理由。科學家們之所以能讓他們的幻想變成現實,那是因為他們在大膽的猜想后還能勇于實踐和不斷試驗,即使失敗了,也能從失敗中找出原因,并進行再次試驗,最后才能實現他們的幻想。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像科學家們那樣去做一件事,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呢?

因為世界上沒有如果,所以成功的機會永遠是留給那些善于發現并且鍥而不舍的人,就像真理永遠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一樣,因為只有少數人會為自己的理想去拼搏去奮斗,只有少數人能夠在那條路上勇往直前,不斷地挑戰自我,迎難而上,去獲得自己想要的一切。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沒有如果,

不會給任何人第二次機會去彌補自己的遺憾、過錯,就像歷史不可能重演、時光不可能倒流一樣,過去的終究過去了。所以,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未來奮斗拼搏,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擁有太多的遺憾,也就不會有那么多“如果我怎么樣,就會怎么樣了”。因為世界上沒有如果,所以你要一直努力奮斗,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世界上沒有如果,人生中肯定會有酸甜苦辣,人生路上肯定會有重重困難和種種險阻,然而,請相信,人生亦是五彩繽紛、豐富多彩的。擯棄所有的如果吧,把握住每一次機會,切實努力,不懈努力,那么,我們就能創造出屬于自己的輝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jiaoyu/301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