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賠償“孤獨費”

這是一樁離奇的離婚案。一個英國女人的離婚理由是:“我20歲嫁給了他,結婚不到一個禮拜,他便背著我偷偷摸摸到運動場與他的情人幽會,持續不斷。他執迷不悟,我忍無可忍,所以提出離婚!”

法官問:“你能指證出他的情人是誰嗎?”

女人爽快地答道:“當然!就是那個讓我傷心透頂的足球!”

法官聽到這個理由,忍俊不禁地說:“足球不是人。你要起訴,就去起訴足球的制造廠家。”

誰知不久后,女人果真將英國的“宇宙足球”公司告上法庭。

“宇宙足球”公司收到傳票,很快做出回應:他們愿意拿出1000英鎊來賠償女人。賠償理由是:孤獨費。

這場離奇官司,使“宇宙足球”名噪天下,訂單像潮水般從四面八方涌來,公司收到空前的經濟效益。

“宇宙足球”負責人接受采訪時說:“那位女士的控詞給我們做了一次絕妙的廣告,說明我們生產的足球太有魅力了。”

劣勢背后可能也蘊藏著機遇。

“宇宙足球”利用孤獨費,借助媒體宣傳,成功提升了自己的知名度。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3011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