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佔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方覺寶貴。興許,每一個人都曾有過這樣的感到。實在,人生就是在一直呈現的遺憾中渡過的。


人生,是一個沉重的詞眼。儘管,我們時刻面對的就是它,然而,我們還是不違心總是提起它。提起它,總少不了感概;提起它,也不免有太多太多的可惜。
無論你樂意還是不樂意接收這樣的事實,你要明白,人生是沒有假如的。事情假如可以轉變,人生假如可以重來,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懊悔了。難怪,提起“人生”兩字好繁重呢!
良多事件,是經由之後才會明確的。仍是年少的時候,師長就教誨我們要珍愛時間,奮發學習,這是破身之本。可是,那時候,對長輩的這一番情意,咱們又理解了多少呢?直到後來,面對著勝者為王敗者寇的現實,我們才清楚了長輩們當初的這一番語重心長。
青春年少時沒有思維,
待到有了思惟的時候卻早已錯過了那年紀。假如人生可以重來,也就不會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事情產生了。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常聽人們說,假如所有可以從新開端,我會做得很好;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好好掌握;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盡力爭奪……我們太願望得到“假如”的垂青了,可是,那“假如”又太撲朔迷離了。慘澹的人生,炎涼的世態,怎會在乎你心坎如何備來自受者非人的煎熬呢!
我經常想,假如不是當初那樣子,就不會有今天這成果。人們常說,浪子回首金不換。其實,這也只不外是人們的兩廂情願罷了。浪子回頭的時候,你可曉得,人們又何曾給過他們機遇呢?他們又遭遇過多少白眼呢!人心刻薄,世道不容啊!
人生是沒有假如的,
許多貨色過了這一村,也就不會再有那一店了,人生可沒有那麼多的假如。
知道人生沒有假如,也就要學會珍惜跟掌握,也就不要太率性,不要聽不進去一句善意的奉勸。
知道了人生的不易,卻又不甘廢棄這充斥崎嶇的人生,這就是做人的苦楚所在。同樣,知道了人生沒有假如,也就要學會抑制,學會忍耐,學會保持。就不要讓過錯一再發生,那樣懊悔的時候可沒有藥買。
面對人生,就要像林黛玉剛進賈府那樣就,步步警惕,時時在意;不敢多走一步路,不敢多說一句話。人生,得抬頭時且低頭吧,有事,不忍無可忍,又怎可能迎來豔陽天呢!古人曰:“唯有埋頭,方能出頭!”
人生不如果,不要把盼望放在來日,也不要讓人生等候將來,
那是很不事實的。明天的日子如何,未來的人生怎麼,全在此時此刻的盡力。
人生沒有如果,不要對它抱著空想。忘卻你所失去的,愛護你所領有的。這樣,只管人生未必沒有遺憾,但也能夠無悔了。誰都不能對一個努力的性命抱太多的苛責。所以說,不論是怎樣的人生,只有努力了,也就難得了,也就不須要如果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