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考研女生勵志日誌:人生沒有如果,加油吧!


考研女生勵志日誌:
昨晚故意讓自己很晚睡,希望自己不要半夜醒來,或者早上可以多睡會兒…… 自從選擇走這條路後留給自己就是無盡失眠或者壓力,
一直希望快點結束吧?快點結束吧?不是說我後悔了,我從沒後悔,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我也經歷過,是你承受能力比較差吧?
考研是每個人都經歷過,只是前面的路,沒有人知道我是怎麼走過來的,有些人或許是不會明白為什麼我如此在意,其實這次考研無論考沒考的上,它給了我一個個很大的成長,它讓我懂得去堅持,懂得去面對失敗,懂得了它只是我的一個小小轉折口,未來我還有無數個這樣的轉折口啦!……
不過突然覺得自己想通了,不要失望,不要失落,我才二十幾歲呀!我的人生還很長很長啦!那個曾經有夢的女孩去哪裡啦!那個曾經有想法的女孩去哪裡了,她消失了嗎?她不見了嗎?不是這樣的,
也不該是這樣的。 昨晚和一個都是千里迷聊了好久,他告訴我你們女生其實沒有比我們男生壓力大啦!不要太過於擔心,我腦子還是翻出了這樣一句話,不一定,或許因為我不想和其他女孩一樣吧?一樣的早結婚,一樣生孩子,一樣的相夫教子,我想有理想,我想有自己的想法,不要等到結婚後就是為了供房子,為了養家,為了孩子,我知道這是人生必經之路,昨晚我自己都指出一個殘酷的問題,作為女孩子年齡很可怕,一旦你不在年輕,過了二七二八,還沒嫁出去就意味著,大家眼裡的“剩女”,可是我真不想在我還沒一份自己滿意工作,就匆匆畢業著嫁人,然後人生就是這樣,有人說你可以找一個和你一起奮鬥的男生呀!
這樣又講到一個現實的問題,
拿什麼…我不是那種物質化的女生,我只想自己有所成就了,將來的那個人也不用一個人那麼辛苦,就如昨晚我們都說到男生壓力很大,因為我知道,可以諒解,所以我並不希望將來那個人那麼辛苦,我這樣講大家不要覺得我好好呀!我一點都不好,我有想過如果不是父母,我想不嫁了…呵呵,說的挺幼稚的,不過至少現在自己是這樣想的…今天說的或許等到某天我被現實磨平了,回顧今天的會覺得可笑,那天老哥就說到如果你順利考研,然後畢業,可以有份穩定工作,然後找個老實人結婚,我是希望你的路不會可以平坦的,我那天就說到,每個人的路都要靠自己走,誰的人生沒有挫折啦!我知道哥哥是為我好,
可是沒有那麼順利的,我可能不會考上,我可能也不會遇到老實人,我可能不知道什麼什麼時候會遇見那個他,我的人生還充滿各種各樣的未知數。 有時候想想如果我當初沒有選擇大學,和其他同學出來工作,或許我現在也結婚了吧?或許我現在也做的一份簡單的工作,然後天天就是陪伴自己的男朋友,就是為了他愛不愛我而擔心,或許想法也不像今天這樣吧?或者還更簡單吧? 我自己對自己說:請給我重新規劃人生的一次機會吧?不過人生沒有如果,我走到今天,我只可以說2014好好加油,好好努力,為自己新的開始而規劃吧?或許自己將來都會變成不喜歡那個自己,不過至少現在不會吧?嘻嘻,
今天之後你們又會看到很快樂很陽光的我哦,而且以後我不會在那麼多愁善感咯!我要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好好愛自己,好好改變自己,2013的那些真的再見了…2014期待它有個美好的開始,今天的自己要對著起未來的那個自己……加油!親愛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