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開始你自己的商務生活吧

應該說,現在已經到了一個對主婦來講最棒的時代了。因為,只要坐在家里就能做生意的IT時代到來了啊!

在過去,女人只要一結婚,基本上就必須在事業和家庭二者間擇一而行,不過現如今的主婦可是趕上好時候了。只要稍微動點腦筋,就能在養育孩子的同時賺得比丈夫還多呢。

正在養育孩子的你,別再說什么養孩子太麻煩了的話啦,趕緊開始你自己的商務生活吧!養育孩子這段時間可是很快就會過去了哦,最忙的時候最多也不過就是五六年而已,可你的人生在那之后還長著呢。為了讓漫長的人生能夠充實地度過,就從現在,從你在家里的這段時間開始做準備吧!

如果我是個家庭主婦的話,我大概會嘗試搞些小發明吧。我很喜歡做些手工活,特別喜歡把那些用起來不方便的東西改造得更加便利。我可以召集幾個主婦朋友,一起開發便利商品,

拿到專利。這樣,就像那位發明了減肥拖鞋的主婦一樣年收入700萬元也不是做白日夢喲!

如果這么做的話,那不管是什么時候,我滿腦子都會是關于便利物品的事情。因為能從干家務活中得到靈感,所以自然而然地也變得愿意去干每天的家務了。“這個杯子不好用啊”,“這把剪子很危險啊”,就可以像這樣一邊干家務一邊考慮發明了嘛!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009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