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用適合自己的方式生活

我那個時候決定用最不適合自己的方式———也就是畏畏縮縮的方式來生活。

因此,在我30歲的時候,因為用不屬于原本的自己的方式來生活,所以感到非常的痛苦。只是,這痛苦的來源是什么,那時的自己并沒有答案。我那時還沒有能夠對自己進行分析的智慧。

那么,你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樣的呢?是畏畏縮縮型的,還是大刀闊斧型的?

再一次聽聽自己的心聲吧!

所謂的畏畏縮縮,聽起來可能有點不中聽,但重要的是它到底是不是最適合你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其他人的生活方式沒有什么不一樣的,不會出什么差錯的生活。

小的時候,我一直是個大刀闊斧型的人,可等到成了大人之后,我反倒變成了蝸牛一樣的人了,其實我原本是最討厭蝸牛這樣的生物了。等到我再次找回原來的自己,已經是我40歲時的事了。

我常常很懊悔,要是我能在30歲的時候就發現真正的自己,

那我豈不是就不用度過如此煩悶的10年了嗎。

各位,30歲之后的這10年可是非常重要的啊!

在這10年里能不能發現真正的自己,將會給你帶來截然不同的后半生。

畏畏縮縮是原本的自己嗎?大刀闊斧是原本的自己嗎?請你好好地捫心自問吧。

要想修正人生的軌道可就要趁現在哦,現在正是機遇。現在要是欺騙敷衍自己的話,等到了中年,人生的軌道偏離了許多的時候可就修正不過來了,那時候可真就糟了。

我太沒用了嗎?

“我也并不是那么差勁的女人啊,可能夠談得上自信的事真是一件也沒有。我所擁有的只是一個覺得自己很討厭的自己而已。”你的內心是不是也這樣郁悶地念叨著。

與那種像是“刷”地坐著電梯順利地走過人生的人相比,

沒用女的人格可是比她們要成熟得多了。讓人糾結的煩惱是可以讓人成熟的哦。等你到了50歲的時候,一定會覺得,“沒有坐著電梯走過來真是太好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tedian/3008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