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30歲是邪念入侵的時期

雖說人生從30歲才開始,可大多數的女人都有已經被定型了的感覺。

畏畏縮縮是原本的自己嗎?大刀闊斧是原本的自己嗎?請你好好地捫心自問吧。

在這10年里能不能發現真正的自己,將會給你帶來截然不同的后半生。現在要是欺騙敷衍自己的話,等到了中年,人生的軌道偏離了許多的時候可就修正不過來了,那時候可真就糟了。

如果要問30歲時的我想要怎么做,別說是明確的目的了,就連做點什么的畫面都想象不出來。說起來很丟人,我那個時候對要怎么做可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雖說人生從現在才開始,

可我仍然有已經全都被定型了的感覺。

自己一沒了錢,“結婚”這兩個字就自然而然地浮現出來了,所以明明沒感覺也和人出去約會。“說不定他其實是個好男人呢。”常常這樣勸說自己,可其實在剛一見面的時候就已經給他打上個“No”了。

本來是因為不能容忍平凡的婚姻才選擇獨身生活的,可結果卻完全忘記了10年前自己的初衷而跑去相親,你也會自問“我這到底是怎么了吧?”

這就是俗話說的“好了傷疤忘了疼”。

所謂30歲,也正是邪念入侵的時期。隨著年齡的增長,你那些多余的花花腸子也更多了,反而變得很難審視原本的自己了。

我只在這里和大家說,其實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有“想要過和其他人不同的人生”這樣的想法。這是從我一降生就存在的想法了。

我啊,和別人不一樣的時候,就覺得特別來勁兒。我特別喜歡和所有人都不一樣的自己,只是在30歲的時候還沒能發現這一點。

我很討厭制服,討厭學校,討厭跟團旅行。在所有人都一樣的場合里,我總是覺得很不舒服。

所有人都覺得“挺好的事”,會讓我覺得難受。

不過話雖這么說,可我倒還沒有完全和別人不同到成為小混混的勇氣呢。

沒錯,那就是我。可盡管如此,一走上社會,那個如此特色鮮明的自己還是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tedian/3008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