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30歲兒子未婚喝農藥 學會用緩兵計應對父母催婚

兒子未婚喝農藥,南棗行村的一名53歲的王女士竟然如此想不開走上了自殺的道理。而導致她鬱鬱寡歡想不開的理由,竟然是家中30歲的兒子還沒有結婚。

趁丈夫和兒子不在家,她偷偷的喝下了三種農藥和一斤白酒,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因服用的其中一種農藥是劇毒的百草枯,最後雖然醫生極力搶救,但是還是無力回天。

過年父母催婚是常見的事,溝通不好容易讓父母產生不良情緒,雖然現代人是比較開明崇尚婚姻自由,晚婚也是常見。但是作為傳統慣了的父母,要接受這事不是件簡單的事。

有的父母比較封建,總覺得兒女到了年齡嫁不出去,就是丟人,在村裡抬不起頭,一個勁的催,這樣反而惹惱了子女,跟父母對著幹,甚至吵架。你要怎麼做?一方面穩住父母,讓二老別上火,如果你接受相親,就讓父母給你張羅張羅相親的事,他們一張羅相親的事,

自然就不會催你了,反而很有熱情,你只需要按時的去相親就行了。另一方面呢,你自己應該把自己做一些改變,你如果目前有男朋友,如果你們已經已經談了兩三年了,那是不是應該考慮結婚的事情了。如果沒有,是否花太多的精力在工作上,要多出去認識下人呢?畢竟父母也是為你好,幸福也要自己爭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