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只要全力以赴,必然希望常在

林旭從我認識他的時候,就保持著早起的習慣。大一早起看書,把開學時列的書單一本一本看完了;大二早起跑步,一開始跑一圈就氣喘吁吁,但期末體育考試卻拿了滿分;大三早起去學日語,最后竟然也入門了。

現在他工作了,仍然雷打不動地堅持早起。他對我說:“之所以喜歡早起,一個是早上的時間拉長了,另外一個就是覺得這一天沒白過,又贏了別人一步。”

大抵就是這樣,想要得到更多,總要比別人付出更多。

其實,“早起一小時”的本質就是每天堅持騰出一段讓自己學習的時間。畢竟沒有點滴的醞釀,就無法匯聚江海。

有人可能會問:“一直堅持,但如果堅持五年后還沒成功呢?”

有一個回答讓我印象深刻:沒事呀,你離你的夢想又縮短了五年。生活中,雖所期不一定能所成,但我們應該明白,每向前挪一步都足以讓我們滿心歡喜。

人生就是一座山峰,

我們都渴望立于山巔一覽眾山小,但有人年少成名,有人大器晚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節奏。

但無論如何,只要全力以赴,必然希望常在。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2977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